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4日上午,市安监局邀请退休同志到局座谈,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周爱明局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去年全局工作概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并真诚地向老同志们征求工作意见,询问老同志们的所需所求。与会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对局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退休前各自岗位从各个角度对我市安监工作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听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周爱明局长深情地说:“无锡安监成立至今16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老同志们功不可没,你们是无锡安监事业的奠基人、见证者、护航员。现在你们退休了,但是对安监事业的热爱依然让人动容,希望大家对安监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

  会议最后,周爱明局长真诚地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老同志工作,认真学习老同志们丰富的工作经验,使无锡安监更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