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胡才鸿 值班长 : 陆延龄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喜获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30 13: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市安监局组队参加市级机关“工商杯”乒乓球比赛,荣获男子团体项目比赛第五名佳绩,创造了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市级机关工会主办,云集市级机关27支代表队参加,是市级机关乒乓球高水平的展现。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在市级机关工会比赛通知上批示要求,“请工会牵头组织,局办公室做好保障,争取好成绩,赛出好形象”。局机关工会精心组织,选派了5名选手参加比赛,认真细致做好比赛保障工作。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了安监部门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与市级机关部门的友谊,树立了安监部门良好形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