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 17: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上午,市安监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会王小良主席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伟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工会主席胡才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局机关工会六年多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和建议。

  周爱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局机关工会工作,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创新时代安监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积极发挥“四个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的引领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和教育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着力做好“四项工作”,加强思想建设、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深化送温暖工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四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协作精神、创新精神这“四种精神”,把局机关工会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小良主席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市安监局机关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建设好“职工之家”。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