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掌握了解2017年新入职军转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1月31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召开新入职军转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6名军转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到岗3个多月来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周爱明局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所有工作中,人是最关键、最根本的因素。局党组高度重视军转干部的接收、培养和使用。通过定期轮岗等组织安排,帮助军转干部尽早熟悉安监主要业务,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周爱明局长勉励军转干部,要把在军队的丰厚积累转化为胜任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要谦虚好学,多思、多学、多做,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安监干部。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6名军转干部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学习,全力以赴投身安监事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