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领导班子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发布时间:2018-02-22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辞岁感念,迎新祈福。2月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互致新春祝福,给大家加油鼓劲,鼓励大家再创佳绩。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伴随着温暖的话语,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局领导逐一到各职能处室、监察支队,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周爱明局长都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鼓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真正24小时坚守岗位的,就是我们这几位同志”。在应急值班室,周爱明局长对应急值班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在各职能处室和监察支队,周爱明局长给大家拜年的同时,也对各业务条线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要开好局、起好步”,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结合省、市领导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要求,紧盯安全生产形势,加强行政执法,真正把依法治安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为产业强市保驾护航。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局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市安全生产协会及培训中心,周爱明局长认真听取了去年一年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安全培训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撑作用,感谢老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怀与支持。他希望,新的一年,要根据全市产业结构的调整发展,找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发力点,努力压降事故,为企业的安全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局领导希望,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一如既往的为安全生产工作敲好边鼓、当好配角。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