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召开妇女大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09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妇女大会暨局妇联成立大会,全体女同志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才鸿到会祝贺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了会议。

  胡才鸿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妇委会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妇联执委表示祝贺,并对新形势下的局机关妇联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安监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二要围绕妇联自身建设,促进和谐作贡献。三要围绕安监事业发展,展女性巾帼风采。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以活动号召人、带动人、凝聚人,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上,妇委会主任刘兵代表第一届妇委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谋发展 奉献岗位展风采》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妇委会工作,并就新时期进一步发挥女同志力量为安监工作服务、促进女同志发展提出了建议。会议根据加强和改进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意见要求,市安监局妇委会改建成立市安监局妇联,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近日,局机关妇联将组织全体妇女同志开展集体活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