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安监局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暖花开,春草萌动,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市安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本局部分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赴太湖新城蠡河生态环境整治项目参加植树活动,与兄弟单位一起挥锨挖坑、植树培土,为生态整治区增添一抹绿色。通过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安监队伍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营造和谐的生态环境尽了一份力量。

  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此呼吁:保护自然,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供稿:市局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