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范磊 值班员 : 王小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提振队伍精气神,汇聚安监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田径和大众体育比赛在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举办,来自50个部门602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

  市安监局首次组队,选派了20余名选手,参加8个田径项目和5个大众体育项目比赛的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你追我赶,积极进取,充分展示了安监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无锡安监精神,并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摘得奖牌,取得佳绩。

  运动场上,留下了安监健儿们飒爽英姿,奋勇争先的身影。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赛前刻苦训练,比赛不畏艰难,只为安监集体赢得荣誉,展现安监部门风采。

  来自规划科技处的朱进祥,连克强敌,取得了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男子B组100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来自规划科技处的朱进祥,连克强敌,取得了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男子B组100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来自安监二处的徐力在4×1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不慎摔倒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不惧疼痛,带伤参加田径比赛女子A组800米决赛,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场上,不时传来安监的声音,我们为之欢呼,为之骄傲。通过此次职工运动会,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进了与兄弟部门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提振了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安监部门健康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后: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们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们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让我们共同迎接新的美好未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