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无锡市安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2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市安监局干部职工们积极响应。上午9时,在认真配合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进行咨询、填表、体检后,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500毫升。一袋袋深红色的血液,不仅仅是救命血,更是志愿者们的一点爱心,一点亲情,一份奉献。

  现场4名志愿献血者接受了无锡广播经济台记者的采访,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弘扬社会新风尚和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奉献托起希望。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做出了榜样,不仅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更体现出安监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向这些最美的安监人们致敬!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