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老领导、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共谋发展,并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周爱明局长介绍了新组建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度主要工作成绩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加强基础能力和制度建设,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全市未发生重特大事故,连续第17年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荣获了多个国家、省市级荣誉。

  与会老领导积极发言,对过去一年全市安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机构改革工作,对应急管理工作肩负的新使命、新要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全局干部职工在应急管理的新征程取得新业绩、新作为。

  周爱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对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决心以实际行动回报老领导、老同志的信任,并祝愿全体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