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3月7日上午,市应急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本局部分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赴太湖新城蠡河生态湿地公参加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与兄弟单位一起拿起铁锹、扶正树苗、植树培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色。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示了市应急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应急管理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应急管理人的良好风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