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范磊 值班员 : 王小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应急局组织参加“思想再解放 争当领跑先锋”尚贤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1: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6日下午,市应急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市级机关尚贤读书会活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伟锋围绕《每个人只错了一点点》这本书,以“弘扬生命至上,争当安全领跑先锋”为主题进行了感悟分享。

  智者是用经验防止事故,愚者是用事故总结经验,这是应急管理人耳熟能详的安全格言。那什么才能捍卫住我们的生命呢?是安全!是安全捍卫着我们的生命,是安全在维护我们生存的权利,是安全在为我们注入无限的力量。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面对安全生产监管的责任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全市应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正以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坚定改革决心、创新体制、提升能力,突出事后监管向源头治理转变、一般性检查向精准靶向执法转变、全面监管向重点监管转变、传统管理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变,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架好“防火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争当应急先锋,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的第一棒!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