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1: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上午9时,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依次进行验血和采血。他们当中既有初次参与的“新兵”,也有常年坚持的“标兵”,那缓缓流出的鲜血,那一袋袋饱含着爱心的结晶,传递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奉献精神,彰显着无锡“应急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以热血诠释爱心,以热忱回报社会的崇高品格。

    献血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将一如既往地把爱心传递下去,用涓涓热血、殷殷深情去拯救生命,为社会文明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