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胡才鸿 值班长 : 陆延龄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应急指挥中心持续做好网站栏目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11: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认真落实政府网站维护职责,对应急管理栏目持续进行维护和更新。

  一是建立信息报送制度。根据政府网站信息管理相关制度,指挥中心认真落实信息报送制度,明确值班员作为当日信息员,对值班期间发生的各类应急信息进行采集、分析,形成应急管理信息和预警预报信息上报值班负责人,经分管领导同意,及时发布应急管理和预警信息,每月报送发布信息不少于5条。

  二是及时更新应急管理专栏。政府网站应急管理专栏是社会公众获取政府应急管理信息的重要窗口,也是应急部门发布信息、及时预警的重要平台。根据分工,应急指挥中心负责风险预警信息栏目和应急预案栏目,遇有需要预警的信息后第一时间在风险预警信息栏目发布。在应急预案栏目及时发布市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相关信息,便于公众及时了解应急预案相关工作。

  三是配合做好网站后台处置。主动做好与上级政府门户网站的联动,及时处置留言公开和办理答复栏目的相关咨询投诉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督促相关单位完成办理,及时做好回复和反馈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