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应急指挥中心持续做好应急通讯录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持续做好应急通讯录填报和更新维护工作。

  为强化突发信息的快速处置和应对,提升应急响应和现场指挥工作效率,2019年3月,应急指挥中心组织人员认真完成了应急管理部“全国重点应急资源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收集和填报。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各级各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为提高应急通讯录的实效性,确保我市应急通讯录数据真实准确,市应急局指挥中心于11月再次对应急通讯录进行了维护和更新。

  主要做法:一是定期明确各地各级信息联络员,市、县、街道三级均安排专人负责应急通讯录信息管理维护;二是定期对应急通讯录中的机构和人员信息进行梳理和及时更新;三是导出通讯录数据,编印全市应急通讯录,便于快速查询和实时调度。

  春节前后,指挥中心将再安排一次全面集中更新维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