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我市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2月17日上午,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资格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应急局副局长徐孝力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副调研员、政策法规处处长许高主持开班仪式。

  徐孝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把培训作为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通过考试,取得行政执法资格,顺利开展执法工作;二要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查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分析、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来理解消化课程内容,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执法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86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等七门课程,结合监管执法工作实际,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统一参加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行政执法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