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应急管理局联合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年度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2019年度无锡市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细则》要求,为切实推进市属国企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深入,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国资委、应急管理局联合对市属企业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结合城市公共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求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考核督导组分别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邱晓东、副调研员余勇和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蒋会忠带队,市应急管理局、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聘请的企业专家参加了检查考核。

  考核督导组围绕“事故控制及企业领导班子履职、安全生产五到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城市公共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求、工作成效与经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六个方面情况,采取现场介绍、查阅台账、一线督导、隐患交底等方式,对市属国有企业及11家重点子企业进行考核督导。督查中,督导组结合专家指出的隐患建议,要求市属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自觉做表率当标杆,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责任上压实压实再压实、措施上强化强化再强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万一失防”,切实树立“生命高于一切、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通过加大投入、配强队伍、压实责任、改进工艺、落实制度等措施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对专家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落实闭环。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