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环卫系统组织清雪除冰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清雪除冰工作,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主城区道路能够安全畅通,最大限度降低冰雪天气对市民出行所造成的影响,无锡环卫处于2019年12月20日14时在梁溪区南长生活垃圾转运站组织全市环卫行业进行清雪除冰应急演练活动,市城管局、市应急局、各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共有10家作业单位参加,出动140名环卫工人,参演装备有扫雪滚刷车3辆、铲雪车1辆、撒布机1台、冲水车2辆以及若干融雪剂和铲雪锹、扫把等作业工具。

  举行模拟实战演练活动,既是对环卫行业应急能力的检阅,也是对做好今冬明春清雪除冰工作的再动员,各作业单位做到“以雪为令”,能够拉得出、打得响,确保主城区106条道路和52座重点桥梁的畅通。

  此外,无锡环卫部门积极准备物资:扫雪车、撒布机等共计52辆、融雪剂100余吨、草包5000余个,一旦极端天气出现,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保障冰雪天气市民能够安全出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