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第六工作组在锡举办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3 11: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1日下午,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第六工作组在锡举办专家讲座。第六工作组副组长吴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总工程师程长进作专题讲座。

  市长黄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市及市(县)区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市(县)区政府及无锡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及市(县)区应急局负责人,全市重点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390余人参加了讲座。

  吴少杰就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目标导向,三是要狠抓责任担当落实。吴少杰指出,这次专项整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整治、抓落实,务求整治实效。要围绕重大风险隐患抓整治、抓落实,进行全覆盖排查,突出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治、抓落实,善抓风险研判,敢于较真碰硬。要突出分类指导抓整治、抓落实,针对企业不同情况分类开展治理整顿,抓住企业法人和管理团队这一关键,开展整治。要着眼建立长效机制抓整治、抓落实,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体系。

  吴少杰强调,当前,临近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无锡各级党委政府要把部署开展专项整治与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尽职履责,统筹安排,确保专项整治和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共同完成好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程长进总工程师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切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为题,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水平,作了有指导性、针对性的专题讲座。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