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17: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各地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文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危化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市禁放办《关于贯彻落实<无锡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无锡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方案》,介绍了《无锡市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面临的形势,重点部署了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严格审核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加大《无锡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的宣贯力度,全力配合公安等部门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强调,各地要认真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地、落细、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又是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各地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抓好当前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行为责任,全力推进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