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编外用工人员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3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无锡市应急管理力量配备,根据《无锡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锡委办发〔2016〕96号)规定,经研究并报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1名。现就相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无锡市应急局机关编外用工人员1名,从事应急值班值守、突发事件处置等行政辅助工作,工作地点在市民中心。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自愿长期从事应急管理值班值守、应急指挥调度辅助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接受周末、节假日加班和24小时值班;

3.年龄在26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至1994年1月1日出生);

4.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初级以上普通话、英语、计算机操作水平;

5.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基本技能和身体条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初审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3. 报名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2号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102办公室。

4.报名材料: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②现场填写《人员报名表》;③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

(一)笔试:行政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笔试时间为1月9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市民中心。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时间为1月10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

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另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高的为先。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3.政审结合体检一并组织,由市应急局负责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学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公示与聘用

1.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址http://yjglj.wuxi.gov.cn/)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统一与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2.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待遇参照无锡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标准实行。

七、纪律与监督

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考试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1823851。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月3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