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应急厅来锡调研省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7 17: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7日上午,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省安技中心一行来锡调研省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使用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爱明、市安办副主任张维强以及市纪委、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部分区安委办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使用省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观看了无锡市应急管理系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平台的系统演示,重点就省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工作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对各部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二要切实发挥信息化平台在各部门实时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作用,真实、如实、及时地录入监管数据;三要加强省、市两级的联系沟通,认真梳理问题,及时予以协商解决。

  周爱明局长指出,要有效运用“互联网+”安全监管思路解决当前安全监管工作中的难题,为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有效开展提供信息化保障。作为省平台的试点单位,无锡积极按照省纪委、省应急厅的要求着力推进省平台的使用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省平台的使用和推广,同时进一步完善我市隐患排查治理平台,尽快实现省、市两级平台间各种数据的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平台在助力安全监管方面应有的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