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督查山北林业站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梁溪区应急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山北街道林业站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深入林区一线,查看了值班值守情况、森林智能火灾隐患及监测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对森林防灭火器材物资(二台森林消防泵、消防水管)进行现场抽查,设备运行正常。

  督查组就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一要进一步压实护林员和巡查员工作职责;二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与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三要保持森林防灭火设备性能状态良好,做到第一时间扑灭火用得上;四要进一步加强火源管控,切实抓好防灭火源头防控工作;五要进一步加强可燃物的清理,加强巡查力度,做好林区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