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宜兴市副市长周斌带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善卷洞风景区、沪宁钢机、张渚镇液化气储配站等地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在善卷洞风景区,周斌一行实地察看缆车、滑道等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他要求,景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在沪宁钢机,周斌一行深入车间查看行车等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张渚液化气储配站,周斌前往充装车间查看液化气罐体检测、充装等各环节,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及问题整改消除、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情况,并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做好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

  检查中,周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不断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要坚持长效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防护措施,加大人员安全培训力度等,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