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宜兴市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带领市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杨巷镇、新建镇部分企业开展检查。

  何晓进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杨巷镇的江苏金海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恒昌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和位于新建镇的宜兴市前成生物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及问题整改消除,重大危险源管控等进行检查。

  在金海富强公司,何晓进深入企业车间、仓库等各个环节,对停产等相关情况进行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何晓进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立即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和消除。在恒昌工业气体和前成生物,何晓进一行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和用电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应急处置方案,并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做好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生产。

  检查中,何晓进要求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和消除,确保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和属地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全力以赴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把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结合起来,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确保各类隐患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到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