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杨鑫 值班长 : 袁焱 值班员 : 刘根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3: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4日下午,市应急局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会议。市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市第六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毛勤勇到会指导并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市第六综合考核组、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主持会议。

  

  会上,陆卫东代表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化对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认识。这次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载体,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二要深化理解,充分把握综合考核工作要求。要全面吃透服务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成效等考核内容,全面把握工作汇报、民主评议、个别访谈、了解核实、综合研判等考核程序,全面掌握测评具体要求。三要确保质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考核各项任务。

  

  周爱明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19年市应急局全面工作,向大会报告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周爱明指出,2019年市应急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连续18年实现“双下降”。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认真研究、系统谋划,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举措,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后,第六综合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访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市应急局开展了年度工作综合考核。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