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经开区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率政法办、经发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太湖街道南湖家园社区和华庄街道尚锦城社区沿街使用瓶装液化气餐饮场所和金鲁燃气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餐饮场所时发现,城市公共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期间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基本整改到位,但还存在供气单位对餐饮场所的检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在金鲁燃气公司,检查组现场观摩了区级燃气智慧平台的操作演示,仔细询问了充装瓶电子录入系统和燃气报警系统的运用,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好接入平台餐饮商户的数据上传工作,查缺补漏,确保燃气安全监管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现场检查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各街道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杨建平强调:一是各街道要再次核实使用瓶装液化气餐饮场所数据,切实掌握底数和动态。二是金鲁燃气公司要做好燃气智慧平台的报警处置工作,做好对送气工的培训和管理,落实接入平台的燃气餐饮用户数据上传和报警APP下载安装工作。三是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各尽其责。四是要将各街道和相关部门的燃气安全监管责任列入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五是综合执法局要牵头制定好2020年度的燃气安全集中整治规划。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