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爱明走进 “作风面对面”直播栏目

发布时间:2020-01-17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作风面对面”电台直播栏目,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问题,与广大市民朋友连线交流,倾听群众咨询诉求,详细回应群众关切。

  

  作为此次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周爱明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职能,并就听众反映的违规充装工业气体、烟花爆竹禁放、危化品经营储存等问题,详细作出了解答和回应。

  周爱明表示,针对市民朋友的举报、投诉等问题,市应急局将认真梳理,逐一核实,实施一案双查、一查到底,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同时,全市应急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当前要突出对春运、冬季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安全监管,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周爱明希望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可以通过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也可以拨打12350、82751110等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对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欢迎举报投诉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对查实的举报线索,实施奖励,最高奖励30万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