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范磊 值班员 : 王小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锡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延续前阶段的工作力度、推进强度,进一步加力加码,高定位高标准抓好安全治理,快速提升全区安全治理水平。

  会上,区委书记顾中明明确了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1、不发生较大事故和有影响的事故;2、事故总量下降20%以上;3、安全治理水平争取全市第一。

  顾中明指出,“安全生产一失万无”,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是我们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凡是涉及安全的,都必须从初心使命的政治高度来看待,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制定务实管用、科学合理的阶段性、针对性安全生产措施,加大考核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他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要保持清醒警醒,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工作推进上要持续用心用力,快速提升安全治理水平;在责任落实上要压得更紧更实,确保顺利实现安全目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栋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对全面完成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作具体部署。任栋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抓住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一是客观研判形势,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细化工作举措,以更强担当严格履职尽责。三是强化机制建设,以更实作风筑牢安全防线。

  区委区政府向各级各有关部门下达了年度目标责任书,东港镇、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交流发言。会后,区领导顾中明、任栋立即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