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宜兴市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8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定有序,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1月15日至17日,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带领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等成员单位,对宜兴市文化市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宜城街道、经开区和官林镇出版物市场、印刷复制企业、电影院等8家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证照是否齐全,印刷复制企业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有无销售违禁或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等问题。针对部分经营场所消防通道不畅通,安全检查记录不及时,安全责任不明确等问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沈晓红强调,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堵塞安全漏洞。主管部门要树牢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建好企业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确保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意识形态和生产安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