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办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8 18: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上午,新吴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办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住建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空港经开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会议议程等相关工作、《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新吴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计划》,各与会部门、各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交叉检查总体情况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祝君乔指出,一是要改革体制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安委会负责协调和督查,各专委会负责实施具体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各个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交叉检查,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四是注重管理长效机制,加大网格员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城市网格的综合治理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