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范磊 值班员 : 王小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开展春运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9 13: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副市长马钟带领交通运输、公安、城管等部门先后来到宁杭高铁宜兴站、金三角客运站等地,实地检查宜兴市春运工作。

 

  在宁杭高铁宜兴站,马钟一行仔细查看了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等地,并了解了安检处、售票大厅等的安全管理情况。

  在金三角客运站,马钟详细询问了今年春运期间,宜兴市长途客运、城乡公交的运力部署和旅客流量。每到一处他都嘱咐相关工作人员在春运期间要确保安全文明服务,让旅客旅途更省心、更顺心。

  检查中,马钟要求各相关部门抓好春运安全工作,切实将各项措施细化,进一步完善春运期间的各种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危险品的查堵和春运秩序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增强服务意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