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江阴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强调,江阴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建立一套符合江阴特点、具有时代特征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以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的持续提升,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向稳趋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领域和部位的安全检查,做好冬季灾害天气的预警预报和科学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风险提示;要加强对城市基础设施和旅游景区的巡查检查,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游客疏导和分流预案;要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及易燃易爆地点的监管检查力度;要加强燃气、冬季取暖、充电桩等安全检查,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心年”“放心年”。

  会上,江阴市委市政府向各镇街园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颁发安全生产责任状,宣读表彰2019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华士镇、江阴市应急局、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局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