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毛勤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作主题教育总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才鸿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毛勤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坚持以上率下,领导放样示范;聚焦主题主线,强化一体推进;践行为民宗旨,积极担当作为;抓牢基层支部,推动走深走实,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市应急局党组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上更有效度,为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崭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周爱明在主题教育总结时指出,全局上下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无止境。一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争做“理论学习”表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二要坚定信仰、维护核心,争做“对党忠诚”表率。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态度鲜明、行动坚决,切实做到理想信念持久、政治立场坚定、前进道路上不动摇。三要安不忘危、乐不忘忧,争做“敢于担当”表率。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破解难题,坚决履职尽责,不负众望。四要完善制度、严格制度,争做“制度执行”表率。真正把制度优势发挥出来,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五要守好纪律、廉洁从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强化纪律规矩,树立和维护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为民务实良好形象。

  

  会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还对市应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问卷测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