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上午,新吴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正视成绩,认清差距,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时刻以敬畏之心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牢,为我区稳定向好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封晓春区长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针对工作中的劣势和存在的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从根子上查问题、纠偏差,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在前一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推动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举措再细化、排查整治再深入。三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地各部门要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着力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构建全社会、全要素、全方位的治理模式,扎实推动我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下达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空港经开区、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