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胡才鸿 值班长 : 陆延龄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集中力量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惠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对配合做好国务院督导组工作、深入开展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作出安排部署。会上向各镇(街道)、开发区下达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区委书记李秋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打一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合成战、解决重大风险隐患的攻坚战、提升本质安全的持久战,加快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实保障。

  李秋峰强调,要坚决杜绝责任悬空工作落空,确保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区上下必须以最严谨态度抓谋划、最严格标准抓推进、最严厉问责抓落实,杜绝责任“悬空”、工作“落空”。组织推进要统筹协调、环环紧扣,督查检查要紧盯节点、雷厉风行,追责问责要惩处一批、教育一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打一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合成战、解决重大风险隐患的攻坚战、提升本质安全的持久战,加快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