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慰问森林防灭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惠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燕,副区长孟栋、何国清赴钱桥街道、阳山镇慰问森林防灭火一线工作人员,区应急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消防大队以及相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陈家湾护林哨,吴燕一行与一线护林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藕乐苑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在过去的一年中连续多次驰援兄弟县(区)扑救森林火灾,获得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通报表彰,吴燕勉励队员们要加强平时训练和应急值守,进一步提高火灾扑救能力。在阳山镇大阳山森林防灭火值班点,慰问一线护林员,并查看防火物资仓库及视频监控系统。

  吴燕强调,自去年9月份以来,全区森林火险等级长期处于高位,广大森林防灭火战线的干部职工要严阵以待、全力应对,确保不发生森林火警和火情;区应急局和自然资源规划局要加强森林火灾预警体系建设,配足扑火装备,保证“引水上山、以水扑火”设施完好;相关板块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做到人员、装备、责任、组织四落实;全区上下要一招不落做好春节、元宵期间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