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下午,市应急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爱明代表局党组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周爱明指出,市应急局组建一年来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仗,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奋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敏代表局党组班子向老干部通报了市应急局组建一年来在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与会老同志对市应急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