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政府召开全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梁溪区召开全区委会成员单位会议。常务副区长李平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平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严防死守,确保2020年春节全区安全生产环境稳定有序。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春节的特殊性,高度重视国务院督导工作和市、区“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要清醒认识应急值守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值守工作,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单位,责任落实到值守人员;要做好重点领域预见性防范工作,特别关注烟花爆竹的禁放工作;要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不松劲,30个领域的牵头部门和各街道要提高工作标准,及时启动重大隐患的整治工作,动真碰硬,敢啃硬骨,集中解决一批以前难以解决的老问题。

  李振云副区长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将应急值守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工作标准,建立应急联动机制,保证高效沟通,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处置。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费海良就全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出要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