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黄钦带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一早,市委书记黄钦来到车站、市场、供电和燃气公司、医院、交警高速二大队、垃圾转运站等地,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和节日市场供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随同检查。市市政园林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应急局及梁溪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近年来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全国领先。在调控中心,黄钦感谢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节日期间重要场所电力供应保障情况,要求科学安排运行方式,抓好用户安全管理,落实应急管理举措,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华润燃气服务着全市150万户燃气用户,去年销气量达17.7亿方。黄钦来到服务大厅、监控中心以及车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要求华润燃气切实发挥燃气供应主力军作用,不遗余力抓好安全生产,持续推进“瓶改管”,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供气安全、用气安全。

  黄钦反复强调,要以最严肃态度、最严格要求、最严实作风,兼顾城市公共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注重发挥科技对安全生产的支撑作用,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防出现工作断档、责任缺位等现象。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放在心头、抓在手上,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