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1月21日,新吴区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宣传部、应急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吴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全区特种设备基本情况,解读了《高新区(新吴区)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就全区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各版块职责划分、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时间节点及具体工作。

  钱前要求,一是要抓住重点,持续强化隐患排查;二是要持续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节后复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保障我区特种设备安全保持稳定态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