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新吴区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日渐临近,为切实做好我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1月21日,新吴区应急局联合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辖区内6家烟花爆竹零售单位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相关安全要求,重点检查了经营户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是否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检查发现2家单位存在灭火器型号及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当场责令完成整改,并督促各零售单位合法经营,经营场所严禁使用明火,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严禁采购和销售“三无产品”及未贴有流向标识的烟花爆竹。同时要求各零售单位必须从正规的烟花爆竹批发单位进货、供货,做到统一配送,不私自储运,严格按照许可规定的数量存放经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