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率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2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率队来到机场、巡特警支队、农贸市场、重点企业、地铁建设工地,检查春节安保、市场供应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市政府副市长陆志坚、高亚光,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随同检查。市工信局、公安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新吴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机场集团、地铁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杜小刚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益和新能源驱动布局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考察企业智能化水平,对威孚积极推进智能制造表示肯定。他还走到生产线的出料处,询问对于危废的处理情况,“企业危废要特殊处理,这也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之一”。

  

  在地铁3号线一期长江路站,杜小刚下到地下二层的车站建设工地,向长年在地下作业的地铁工人们表示节日慰问,要求地铁集团负责人进一步加强与施工单位对接,“地铁建设责任重大,一定要在安全生产管理上严之又严”。他同时叮嘱工地项目部负责人,要多换位思考,在扬尘、噪音管控上加大力度,把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至最小。

  杜小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保畅行、保供应、保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