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开展重大安全隐患企业专项执法

发布时间:2020-01-22 18: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区应急局接到锡山经济开发区关于涉嫌重大安全隐患的抄告函,为进一步采取强制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区应急局对位于云林街道的锡山区云林众品门业厂进行专项执法。

  现场检查发现,锡山区云林众品门业厂存在涉爆粉尘除尘系统未经专家验收;木粉尘除尘系统未按规范采用泄爆、隔爆、惰化、抑爆等任一种控爆措施;未见电源系统各接地装置的电阻检测报告,接地装置无编号、标识;车间内油漆储存场所不符合要求,未按要求设置中间库或化学品柜;喷漆场所、涂料储存场所未设置可燃气体探测报警器;木粉尘除尘器未规范设置锁气卸灰装置;与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按规范设置火花探测报警装置等问题,已构成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责令该企业停产停业整顿,并对其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