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网格联动治理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8: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网格联动治理推进大会。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对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做了具体部署。

  马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他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为“四区”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交出一份让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辖区居民满意的安全发展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上党工委、管委会对各街道、各相关部门下达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各街道、相关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