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陈荣明 值班长 : 李栋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锡山区开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31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开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日,锡山区应急局按照计划采取查资料与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工业复工复产进行专项检查。

  在无锡德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企业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制度落实情况和相关台账资料。检查发现,该企业未依照规定对其安全生产条件定期进行安全评价;污水沉淀池、加药平台、一车间北侧废气处理装置平台未设置防护栏,部分直梯未设置护笼;二车间内成品未分类存放等问题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在无锡德林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企业危险化学品的储存方式、方法或者储存数量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者国家有关规定(厂房东侧简易棚内储存有300公斤油漆);粉尘爆炸危险场所(木粉尘)未完成除尘系统等安全隐患整改。执法人员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锡山区应急局检查过程中要求企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知立改、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