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滨湖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滨湖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38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汇报,明确当前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对38个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滨湖区长陈锡伦、副区长范校军、王伟伦、钱锡忠、徐新宇、陈虎参加会议。市安全生产派驻第六督导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20个牵头部门围绕底数排摸、隐患排查和整改进度等情况进行汇报,区政府各分管副区长就当前和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抓 好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作出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陈锡伦分析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后指出,要清楚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级要求,扎实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要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以重点行业领域为抓手,坚决做到 “三个到位”:一是思想上要坚决认识到位,多问三个“有没有”,即:有没有真投入、有没有真监管、有没有真把关;二是行动上要坚决推进到位,38个专项整治行动务必方案要“细”、排查要“全”、整改要“快”、执法要“严”。三是责任上要坚决落实到位,各级党政领导要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监管责任,各属地板块严格执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真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区级7个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组要用好问责利器,倒逼责任落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