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锡山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3 18: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日,锡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应急局、锡山公安分局、锡山消防大队和羊尖镇政府对无锡市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原无锡市利农砖瓦机械公司)厂区内房屋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无锡市利农砖瓦机械公司建于1920年,1997年破产后经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2002年1月25日土地资产拨用给无锡市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现有房屋占地约40亩,均建于70年代末或80年代初,由于房屋产权不明,长期失管,造成众多安全隐患,主要是房屋破损严重、现场无人管理、租住人员更替频繁等。

  检查组一行对无锡市利农砖瓦机械公司厂区环境、房屋质量、电线私拉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现场管理人员和居民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在羊尖镇严家桥村委主持召开现场协调会议,与会各职能部门和羊尖镇政府对无锡市利农砖瓦机械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工作建议。检查组要求,一是羊尖镇政府对房屋质量进行安全鉴定,形成鉴定报告;二是严家桥村委立即对其开展每日安全巡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煤气使用和临时施工等安全隐患及时采取应急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区安委办择期对新发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推进安全隐患整改。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