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锡山区开展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近日,锡山区应急局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五位专家对涉及“两重点一重大”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经检查发现,无锡卡秀堡辉涂料有限公司存在生产车间三层平台尾气吸收风机电机联轴器未设置防护罩;危险品仓库(甲类)的建筑面积约为1000㎡,已超750㎡;仓库内四个防火分区之间的防火墙上有门,不符合要求;甲类生产车间一层、二层均有固定的操作岗位等隐患共42条。

  下一步,锡山区应急局将按照隐患清单,严抓各项隐患整改,营造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切实成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