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我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0-06-19 14:52    来源: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4555
发文日期
2020-06-19
公开日期
2020-06-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机关,公文,公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8日,市应急局召开《无锡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专家评审会。

  市应急局张宁冶副局长向专家组介绍了预案修订的背景情况和主要过程,预案修订组汇报了《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结构和创新点。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审阅预案后,经过论证,通过了对我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评审。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结构完整,能够体现出无锡特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我市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具有指导意义。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